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4 16:06:1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犯賤戀物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捷運上突然想起多年前一個學姐對我說的話
翔 你為了愛情你很傻 傻的很可愛 但卻傻得很令人心疼
然後我就毫無預警地哭了起來
或許吧
我真的是很傻
哭到一種停不下來的地步
有人說他哭是因為胸口腫脹不哭不痛快
但是在我的胸口卻一直存在著一個缺口
不哭我不覺得痛快

每個人都不完整
所以努力地去尋找那一個缺塊
只要補上缺塊他才會完整
就像拼圖如果少一片就不完整
有人說戀物癖就是在努力補足他的那一道缺口
照這理論看來
我也是一個戀物癖
只是我戀的不是物 是一段相知相惜
坦白點 我戀的是人

很多人都只看到我不斷地努力追求愛情
一次被問到 你的人生是不是就只剩愛情讓你覺得重要了
我笑了笑
在我心中有一個很清楚的答案
就是因為我有一個缺口得填平啊
難道這種缺口只有我有嗎 一定不是
總是不想直接回答這樣的答案
所以也才越來越多人將我與花癡畫上等號

下了捷運
發現竟然在下著小雨
決定不撐傘漫步走回家
死愛演的個性讓我裝出一副今天逛街逛得真開心的進家門 直到進了房間

人是犯賤的
尤其我更是這樣
連到現在還不說為什麼我有著那樣一道缺口
哼 就因為犯賤啊
雖然我知道為什麼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