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00:06:1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語社高雄幹訓之旅之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第二天
***
大家起了個大早
真的是一個大早唷
上大學之後就很久沒那麼早起床了 六點半 還真嗨呀
大家灌洗完畢後殺去蔡媽媽家樓下的早餐店吃早餐
果然是高雄呀
價錢差不多 但是東西的份量比較大
當我看到火妹的蛋餅一份是台北的兩份
我當場後悔為啥我要點煎餃 吼~~~
不過一群人一早這樣吃早餐感覺好棒喔
早餐後我們和蔡媽媽說了再見便動身前往中正文化中心開始嗨死人不償命的表演練習
練不久後我陪辛隆去找廁所
但是 找半天都找不到
我居然下了一個結論--------------大概高雄人出門在外不喜歡在廁所上廁所吧
好在後來在好心人的指點下找到廁所
唷 爆怒的事居然發生了 在我們回到練習的地方發現
居然有個標示牌指出廁所怎麼走 吼~~母牛母牛~~~
然後練習到一個程度後 居然開始回味成果展的每一首歌
以及想破頭去新創一個新版的不可能錯過你 而且還要有正面意義
不過似乎正面意義對我們來說太難了
最後決定去改編之前的20 30 40 反正演員都在
可是*愛你*的舞還是惡整了幾位剛學的孩子們
呵呵呵
後來璩小兔小姐居然在柱子邊睡著了
下午還問 吼 你們怎麼那麼累啊
這位很MAN的兔桑----那是因為你早上有跑去睡覺啦
///
中午
我們得到一個很嗨的消息
蔡媽媽居然用一個早上跑遍各處室去請到一天半的假
也就是 蔡媽媽可以完完全全跟我們一起幹訓一起玩了
然後 為了慶祝這事 老天爺居然以狂風暴雨為我們祝賀
風雨漂搖中
我們又抵達了下一間吃飯的食堂 不過 我還是忘了店名了啦
不過也是一間好吃的店呀
在這間店裡
我們個別說了對於參加手語社的感想以及期望 還有被審問一堆有的沒的
尤其是一定會被問 有沒有交過男朋友
這實在是.....
不過呀 最精彩的來了
那就是我們用塔羅牌來算世新大學心言手語社未來的社運
至於抽牌的重責大任就落到咱們社長佳伶大人身上了
傻眼 牌面說以前輝煌過 現在在最谷底 所以未來一年已經要慢慢變好了
算是好事吧 不過各位幹部還是要一起努力唷
///
依然風雨飄搖
我們無法動身前忘新掘江附近的麥當勞上社團的行政課程
因為傳說中的颱風很可能來攻擊手語社可愛的大家
所以 我向蔡媽媽提議 不如大家到文化中心旁的麥當勞上課吧
蔡媽媽也覺得這樣會比較好 畢竟他對我們的安危是有責任在的
所以最後就先動身前往文化中心旁的麥當勞囉
而那台player就又由我抱過去囉
食堂老闆好心給我們一個垃圾袋裝著
我就直立著抱它 然後蔡媽媽幫我跟player撐傘
走到半路 我突然說 ㄟ 好像在抱骨灰罈 然後你還幫它撐傘
然後我跟蔡媽媽狂笑到不行
但是
居然到了麥當勞後是瘋狂睡午覺時間而不是直接上課
不過也沒辦法啦
大家那麼早起又在文化中心跳了一個早上 不想睡才有鬼咧
當大家睡的差不多後就開始上課了
也不曉得是授課的璩小兔講太恐怖還是怎樣
一群小朋友居然上完課後壓力大到集體撕紙洩忿
此時蔡媽媽就跳出來對大家進行安撫
不過 對於未來一年老實說 還是挺害怕的
但是還能怎樣 還是得衝的呀
///
大概是小朋友們很乖地上課
所以老天爺憐憫了大家 祂讓雨稍稍變小 這樣一來大家就能坐車車去逛新掘江了
因為下雨所以攤販都沒啥出來
然後基於大家吃了兩餐簡餐 於是改變吃的風格吃了一間類似便當店的燒肉飯
燒肉不錯吃 但是配菜都是涼的 呵呵 很妙
飯畢 依然採行分開逛時間到再集合
大概是我比較不喜歡西門町的感覺吧 所以新掘江對我來說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逛
不過我還是發現了幾間店是比較有趣的
例如有間鞋店可以依照客人的腳形去做鞋 但是男店員居然穿了個從特洛伊走出來的鞋
是怎樣 在迎接2004雅典奧運會的到來嗎
還有間小叮噹的專賣店 如果扣除一些不相干的產品的話
好妙 居然還會又玩衝浪板摔倒的小叮噹
不過很可惜店面都很小不然會更好玩更好逛
還看到一間服飾店 要嘛很粉要嘛很亮 十足是個gay牌
挺便宜的啦 不過都說得買兩件以上才能便宜
這樣的話只有死會的gay可以一起去買 好麻煩
當大家再度集合完畢 我們又搭了公車殺去第一天晚上才逛過的大統百貨
經過了一個晚上的回歸冷靜 大家還是非常地不冷靜
於是一進店裡解散後就都殺去自己昨天想買的櫃去
我和蔡媽媽殺到了我們所喜愛的just@100
一到那專櫃小姐就叫我們稍微自己看一下她等一下就回來
看到一半 小兔居然也來了 聽說目的是找蔡媽媽一起去買前一晚沒買的包包
但是 那女人居然在這櫃逛了一下之後 居然也決定要買了
而且 完全超脫有計劃性要買保養品的我與蔡媽媽
小兔一買就是他們在促銷的一套產品 聽說包括洗面乳 化妝水 乳液 共450
所以人家說最後買最多的一定是原本不買只陪去的人還真有道理
到了集合的時候 嗯 果然都非常地不理智
尤其是咱們成果展不肯花錢的總務蟲蟲居然花了800塊又買了兩套塔羅牌
這讓大家非常傻眼
不過 一定要說的是到目前為止辛隆跟小佩都還沒大開殺戒
///
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大家又去買了紅太陽
沒辦法 真的好喝嘛
後來看了加菲貓 唉 沒看完 只看一半居然就睡著了 殘念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