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00:06:1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語社高雄幹訓之旅之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吵半天 暴走半天
咱們幹訓終於成行了


**
第一天
**
火車站九點半北二門集合
我坐公車到捷運站去換捷運
當我進公館站就已經九點15分了
害我很擔心會不會遲到
結果 我多心了 因為 根本準時到的沒幾位
果然手語社的人大多是愛遲到的
稍微慢個一點點就算啦
咱們的知名媽媽桑林X盈小姐他居然打電話說
*怎麼辦 我在西三門 可是找不到你們也找不到北二門ㄟ*
當場 全部等他的人臉上多了好幾條線
///
當大家集合後我們就動身前往統聯的車站
沒想到那邊一堆計程車跟客運在拉客
還有不知名的客運殺出來對我說 小姐 要搭車嗎 到高雄我們比統聯便宜20塊
不過基於對統聯了解比較多 我們還是寧願去多花20塊 畢竟車比較多
買完車票還要準備啥呢
當然不是準備上車 是開始鳥獸散到處覓食啦
我跟辛隆懶得跑太遠 又不想吃便當 於是買了肉圓和炒麵
萬萬沒料到 咱們另外四位台北的姐妹一起殺去頂呱呱買了全家餐
直到要上車時卻發現
因為比較慢去排隊以及票務問題
只有排在最前面的佳伶跟小佩有座位 可以被收票上車
所以我們就又一起等下一班車
可是 我們居然搞笑地佳伶還有小佩說 天啊 你們被撕票了
///
上了車的我們除了看那無聲的VCD以外
就是不停閒扯
後來居然開啟了命理的話題
然後小佩完全受到強烈的排擠
每次小佩只要講完一句話沒多久就會被排擠在旁邊很久
到最後 小佩直接耍狠去睡覺了
沒想到 就連他醒來了 我們的話題還在繼續
後來我也開始無聊了 就也殺去睡
當辛隆肚子餓把我叫醒要求吃飯時
喔呵呵呵 真害羞 車子到了.... 哈哈 辛隆 你懂的
其他人我不知道
不過 我差不多睡了兩次
聽說睡著了還是很吵 我在猜 可能跟我有問題的鼻子有關吧
///
搭了快五小時的車
我們終於下了交流道 到達高雄了
但是
恐怖的事來了
全部的人都只知道要搭到火車站跟小兔還有火妹會合
但是 統聯沒有一站叫火車站呀
大家開始瘋狂打電話給小兔還有蔡媽媽
偏偏沒結論
最後居然司機停車開門大喊 往火車站的在這邊下車喔
沒想到一下車 就有計程車司機要來幫大家拿行李兼要我們上車
我們完完全全深信 統聯司機跟計程車司機一定有掛勾啦
下車扛行李走了很久終於到了火車站找到火妹跟小兔
於是分成兩車前往蔡媽媽家
結果
要命的事發生了
統聯的火車站那一站明明就在火車站出來過馬路就到了
為啥司機要那麼早丟我們下車 太過份了
自此 我們更加深信 統聯司機跟計程車司機有掛勾
///
當我們抵達蔡媽媽家旁的凱旋國小

蔡媽媽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盼了那麼多年 終於有一群手語社的孩子們去他家幹訓了
///
去吃晚餐的路上
蔡媽媽請我們喝了好喝的紅太陽
雖然也是家珍奶連鎖店
但是更好喝更便宜 裡面還有蔡媽媽的熱情呀
但是
也因為蔡媽媽請客的舉動
接下來的三天 只要經過紅太陽大家就會停下來開始點飲料買來喝
沒辦法 太好喝又太便宜了
快呀 快來台北開分店吧
///
我們去吃晚餐的路上還認了接下來得走三天的路逕 吼 小遠唷
不過路上有我們很愛逛也很愛敗的大統百貨啦
坐很久的車又走那麼遠的路 要不是想說等一下就有好吃的晚餐
我想應該會有人走不下去吧
尤其小佩半路居然任性地說 吼 都第六個紅綠燈了 剛剛不是說四個就到嗎
老實說 我忘了店名
但是 還蠻好吃的 點主餐可以再加值將餐升格
沒想到
號稱不花大錢的蟲蟲跟辛隆居然是這頓飯花最多錢的人
果然 人言可畏呀
///
飯後我們去中正文化中心探勘一下第二天排表演的地方
沒想到一群人的無知在此表露無遺
傻女A:哇 那個雕像好大喔 是誰呀
傻女B:喔 你說那個喔 國父呀
到此小莫再也忍不住了說:那是蔣公啦 最好是中正文化中心會有國父
接下來全場狂笑
唉 大學教育怎麼會變這樣 還是小學教育就失敗了呀
場勘完後 我們殺去大統百貨
由於人太多 於是咱們分開逛
但是 今天大家好像挺乖的 或許是在假客氣
居然只有蟲蟲跟盈盈開了殺戒
其他人都是雙手空空地回蔡媽媽家去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