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3 21:31:03| 人氣1,8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昊1Y8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昊昇很愛說:因為......


今早跟他說:昊昇,我幫你換尿布好不好~

他笑笑的逃離,然後說:不要!!

我問他:為什麼??

他又笑笑的說:因為.........(然後就沒下文了)

他只要回答說不要,就會自己接著說:因為......

那皮蛋的樣子真是可愛啊~

*我哪有皮蛋,我超會幫忙的啊,媽咪!!
 
*我一次拿三個碗耶!!
 

*還會幫忙擦車子!!


現在的他超會表達

要畫畫會拿著筆說:幫我(意思是要幫他打開筆蓋)

只是跟童一樣,無法忍受筆畫到自己的手,也是個潔癖啊!!

洗澡看到自己的手皺了,居然也會大哭,實在是太妙了!!

*在幫忙整理衛生紙...但好像是幫倒忙就是了
 

*看姐姐夾髮夾,他也拿來請我"幫忙"
 

*哪來的正妞啊,有去種睫毛厚!!


有天放學,姐姐在試穿新鞋
才一轉眼,昊也在試穿了!!


  

覺得昊昇的成長速度好快,
我想應該是因為有姐姐可以模仿的關係!!
但有些事情應該是天生的
並不是模仿來的!!

有天老師在聯絡本上寫著:昊昇今天跳舞時牽著一個女生的手,然後有一個男生靠過來要牽他,他立刻將他給推開!!之後又來了一個女生,昊又牽起了她的手,所左右手各牽一個跳舞!!老師們誇他好man,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然後我看到了這個影片,只能說~~昊昇啊,你是都在學校把妹嗎??


*誰叫我帥氣嘛!!哈哈哈!!
 

*哭起來,仍有說不出的無辜樣~超可愛啊!!


台長: Ady
人氣(1,8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昊角響起 |
此分類下一篇:佩佩咬(昊1Y9M)
此分類上一篇:阿弟不吃晚餐vs 英文課(1Y7M)

Winnie
昊真的好帥呀!
不過老二的成長速度好像真的比較快!
我們家妹妹也是,精的咧!
我們都說,以後哥哥會被她賣掉!(≧∇≦)
2014-04-29 23:5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