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7 20:22:28| 人氣1,7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彈珠糖果趴。20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不是基督徒,但每年的聖誕節,還是和小朋友一起期待著(現在是期待的送禮物,然後看她們驚喜的表情)

今年,意外的,我也收到了不少的禮物,真的很感動呢!!

第一個禮物居然是....將將....彈珠台!!

Monica說看我一直想買,還站在書局打了起來(我很想買來送人),所以她就買來送我了!!

老公組好後,我立刻教童童怎麼玩

看她挺有架勢的呢!!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我跟童童說:我們回爺爺家,就來一個聖誕彈珠糖果趴吧!!

我想,很難達到的第六排,是應該獎勵!

因為可以得到童童手作畫卡一張&糖果1顆,實在是太幸運了啦!!

*好認真的童羽

隔天去爺爺家,果然小朋友都很捧場,玩的很開心(但對於童童的手作畫,好像不太領情....)

連爺爺都下來玩了~

*吃完飯,小朋友們又繼續玩,只為了得到最大獎!!

 

*昊昇不知在幹嘛(爸比說他想挖鼻孔,老是對不準的關係,是嗎??)



最後,雖然最大獎沒有人得到(童在旁邊說那就算了)

我拉她進房間商量說:如果真的沒有人得到,妳就送給哥哥姐姐,然後說聖誕節快樂好嗎?

她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我們出了房門,然後跟小朋友說,好啦,老闆要收攤啦!

小朋友有些失望!

我給童童一個眼神,她立即將兩盒巧克力給了哥哥姐姐,然後說聖誕節快樂!!

哥哥姐姐好開心的笑了。

真是個完美的糖果趴啊!

台長: Ady
人氣(1,7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屏東過馬年(103)-竹田車站
此分類上一篇:齊步走-健人就是腳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