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1 09:45:49| 人氣2,2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習晚上睡覺不包尿布(童羽3Y10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童最近晚上睡覺前跟早上醒來都會自己去上廁所,

所以尿布每天都是乾的(午睡早就沒有包尿布了)。

 

我不想給她太大壓力,所以也沒有要求她晚上不包尿布(之前有用鼓勵的方式,但看來效果不大)看她已經好幾天都沒有尿在尿布上,前天我提議說:我覺得妳晚上睡覺可以不用包尿布了 !!

 

她自己邊穿著尿布邊回我說:我想要再練習看看!

 

我說:ok,沒問題啊!!但如果妳一直保持下去,很久都沒有尿的話,我想,我可以送妳一個大大的禮物!!

 

爸比進來聽到說:不用很久,妳到這個星期五沒有尿下去的話,爸比先送妳一個禮物!!

 

我問童童想要什麼禮物?

她說:我想要一個家裡沒有的東西?

 

家裡沒有的東西!好啊,妳說說看妳想要什麼?

 

她說:我想要一個戰鬥陀螺!

 

啥?戰鬥陀螺?妳確定妳知道那個是什麼嗎?

 

她很確定的點點頭說:我知道啊!

 

我和爸比都笑翻了,好吧,我們一起期待星期五的到來吧!!

 

8月中開始,童童已經好幾天都成功了呢,連睡到一半都會自己起來上廁所!!所以,真的不用太心急,等她有一天就會長大學會的。

 

後記:

昨天星期二,睡覺前她自己去廁所三次,試著想要睡前尿尿,但怎麼樣都尿不出來!

我說:沒關係,尿不出來沒關係,不用勉強!!

她快哭出來的說:可是我想要尿出來啊,我不想要尿在布布上!!(我真的沒有給壓力啊)

我說:媽咪看得到妳的努力,不要急,我們一起練習!!若妳晚上起床想尿尿,可以叫醒媽咪,我可以陪妳去!!

她又快哭了說:可是我怕我醒不來,然後就尿下去了!!

我說:真的沒關係,妳還在練習,所以即使妳尿了也沒有關係,爸比還是會買陀螺給妳的!

 

此時,她終於釋懷了!!

但在半夜裡,我聽到了她叫醒爸比,說她想要去尿尿,所以隔天颱風天起來,尿布仍是乾的!!

 

我真的好怕她給自己的壓力太過大啊!!

 

*她在玩著玩具,我問她要不要吃木瓜,她就給了我許多怪表情,讓我給笑翻了!!






  
 

台長: Ady
人氣(2,2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童心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是小幫手也是小恐龍(童3Y10M)
此分類上一篇:上小班(童3Y9M)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男孩女孩真得差好多哦
我兒子也是自己說不要包尿布睡覺
在三保證他可以他OK他不會尿出來
結果晚上我提心吊膽
他尿床尿得很舒暢!!!!!


男人的甜言蜜語果然不能信!!!小男孩也一樣~~
2013-08-22 12:51:53
版主回應
我大笑了...

童童很怕失敗吧,已經一個星期沒有尿下去了,但要她不包,她還是沒有把握!!
2013-08-22 20:3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