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7 20:17:14|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分甜用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成果發表結束後,我們三個人去附近的幾分甜土城門市吃午餐!(因這次成果發表不能先走,故於前一晚就將昊昇帶回公公家,請ITA幫忙照顧)

店家裝潢的很可愛,但整體的環境及餐點普普ok啦!




服務人員會不斷的切蛋糕給每一桌的客人試吃(且切的挺大塊的)

童童可能是肚子餓了,將試吃蛋糕吃個精光,還問我說:為何蛋糕這麼小塊!

 

*總不願好好拍照,到底是像到誰了!!(暈)




我說:這是試吃的,但我覺得不小啊!

她說:為何要給我們試吃呢?

爸比說:老闆希望妳如果吃了好吃,就買回去吃啊!!


*為了拍她,故意叫她去量身高!!

童說:我覺得這蛋糕很好吃,但還是不要買!!(這小孩果然得我疼)

 

接下來換我吃了一塊芋泥蛋糕,我跟童說:我也覺得這蛋糕好吃,但是也不要買!!

 

我想,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母女同心吧!!

台長: Ady
人氣(4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最愛的十本童書(1)-家有生氣小恐龍
此分類上一篇:My li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