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31 14:41:50| 人氣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幫忙自己(童3Y5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長大了不少,很多事情我都請她自己做!

比如早上起床刷牙洗臉,拿一條小毛巾給她,將牙膏擠好,她就可以自己來~

有時我會提醒東提醒西,她居然回我說:我會記得,妳不要擔心嘛!!(賀賀賀,嚨麥共!!)


每當我和爸比在忙時,童童總會自己打發自己,看書的機率較高,而且現在很棒,很會幫忙收書,因為以前都亂擺,我教她要將有字的向外,才知道這本是什麼書,教過一次後她就會了!

真的,不是她不會,而是我們沒有教她啊!(總以為她太小,其實她已經偷偷的長大了!)

*弟弟爬爬,童童自己在看書,也幫我看著弟弟!!



*有天回家,爸爸在幫弟弟洗澡,只見童童一人在看著書



有時回到家,我會請她幫忙拖地(乾拖),她居然追起我來,這樣有幫到忙嗎?(我只好站在椅子上逃離她的攻擊)

然後拖完後,說她的手痠死了,我說:奇怪咧,我都沒有抱怨,我每天都拖地耶....






*發現我在偷拍,不給拍!!


有天去上學,我幫她換上了春裝,模樣實在是可愛啊!


我幫她綁了頭髮,只見她認真的在鏡子前梳啊梳的,也太愛漂亮了吧!


穿上Monica及阿嗯送的衣服,她說下次見面,要謝謝她們~(好時尚的童啊)




不只會幫自己梳頭髮,還會幫羊羊綁頭髮呢(明明是綁耳朵)

*學校做的,她好喜歡呢!

每天童童最喜歡的時光應該就是半小時的米奇妙妙屋吧!

她一定要配餅乾或吃東西,真是個很會享受的小孩啊!(我們明明沒有這樣,因為在家我們都沒有在看電視)

*吃木瓜配電視


*這動作真是豪邁啊!!




台長: Ady
人氣(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童心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瞞不過的(童3Y5M)
此分類上一篇:睡前的活動(童3Y5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