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2 22:48:18| 人氣2,1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旅行(板橋435藝文特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超好,我答應童童待她午睡起床後,帶她出去玩~

只要能出去玩,她什麼都很配合,很快的就到床上趕緊午睡!!

那要去哪裡呢?上網找了幾個地方,最後選擇了位在板橋中正路435藝文特區內的玩具博物館!

雖然我住在板橋10幾年了,但很少在板橋走跳,連計程車司機對於我沒有去過435也感到"可笑"!

原本以為就只是一間小小的博物館,沒想到佔地頗大,一到現場,我眼睛為之一亮!!

外觀為歐式復古建築物,配合李煥章大師的剪紙展覽,大門兩邊高高掛著巨大的剪紙,頗為壯觀啊!  

一踏進去,真想替小朋友們尖叫,居然有兩大片的石頭沙!(童童就是遠遠站著的小朋友)

童童看到,也很興奮(對於石頭沙接受度頗高),但老木我實在是太想要趕快進去裡頭逛了,一直催促她離開!!

一踏進去,就是枋橋大戲院:為活動。表演之空間。定期播放電影,有著濃濃的復古味!

 

往玩具博物館的走廊裡,有各式的展覽,我們暫不停留,先往博物館前進!

有一群年輕人在跳舞,好青春洋溢啊!

終於走到了玩具博物館了,不分大小,每人門票為50元!

裡面有各式的古玩收藏之外,還有好多玩具可以玩!

一進去即在手背上蓋印章,後來才知道,原來裡頭還包含著可以在戶外玩的玩具,故再次入館時,看手上的章即可進去!

童童忙著玩,裡面有太多她沒玩過的遊戲及玩具了!

昊昊忙著吃揹帶!

    

玩了一下,到了下午點心時間,我們先在外頭休息著~

吃著餅乾,聽著音樂,真的好愜意啊!

*配著大大的音樂聲,昊昊還是喝到睡著了!

*裡頭賣的飲料也好可愛啊! 

吃完了點心,童童急著要再進去玩,我們約她先到別處走走!

她還是擔心的問:會不會關門啊(我們說不會,她才放心!)

走了一下,有大大的壁畫可以觀賞!

 

*叫童童摸狗狗的頭,她偏要遮住眼睛,然後得意的笑了!

*路上撿到樹枝!

 

再繞去溼地故事館走走吧!

接下來,又回玩具博物館玩~

因為裡頭太悶,我約童童借腳踏車到戶外騎~ (沒拍到騎腳踏車...哈)

轉個彎,居然是一大片的草地!435真讓我有太多的驚喜了!

*知道童在幹嘛嗎?

*她在擺愛心的姿勢啦

 

*二話不說,趕緊請爸比去買一罐泡泡水到草地上吹! 

*最開心的事情是看到孩子的笑容!    

*原本想就止打住然後回家的,但童童一直玩不過癮,只好再帶她去溜滑梯

*昊昇也睡醒了,但還是有點呆呆的...

最後終於要離開這裡了,此藝文特區佔地約4.5公頃,真的很值得來玩!

問童童那一部份最好玩,她說:全部都好好玩!下次要再帶我來這裡哦!

玩到太陽都快下山了,童看到很多小朋友還沒有離開,一直問為什麼他們還可以玩....

離開後原本想到回家的,童童一直說服我們在外面吃完飯再回去!

於是回到了板橋車站,還不小心看了雜耍表演(且有人送她氣球),哇,童今天真的是收穫滿滿啊!

 

回到家,童童不累,還是一直玩一直玩,知道明天不用上學,更是嗨心啊!

今天我也彷彿充飽了電,一回來精神仍很好,馬上更新blog,迫不及待想與大家分享!

板橋現在真的愈來愈宜居了,今天的行程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走走哦!

台長: Ady
人氣(2,1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8大森林遊樂園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旅行-好丘

小狐狸
我也想去。(幫多多說的)
2013-02-02 23:39:40
版主回應
一定要的!下次來台北,一定帶你們去!!
2013-02-02 23:44:04
Winnie
那裡我們也去過一次,帶兒子去玩石頭沙!
兒子第一次接觸海邊的沙,死也不肯碰,
但是這裡的石頭沙卻讓他玩到欲罷不能!
下回可以讓童童去試試看,接受度應該頗高唷!
另外它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清潔挺容易的,
別沾濕衣服,拍一拍就挺乾淨了唷!
2013-02-03 17:31:24
版主回應
童要求我們買挖沙的工具組了!應該有很想玩的感覺!
2013-02-03 21:3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