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12 12:00:46| 人氣1,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一二三四線城市的房價

可能是我孤陋寡聞了,也可能是我不太關心縣城現在的房價,在筆者眼裏關注更多的也許就是一二三四線城市的房價,因為 在我看來這些城市的房價才會有明顯變化,才值得我們去深究和討論要不要買房這些事,其他更小的縣城樓市本不改進入我的 視線。

一直以來我只是耳聞老家縣城的房價,從以前的兩三千元漲到了現在的四五千元,漲幅的確很明顯,但在我看來並沒有一二 線城市動輒上萬甚至幾萬的房價更有聚焦點,而且縣城樓市這些年一直處在一個沉寂的狀態,房價一直都在兩三千元左右徘徊 ,造成這種現狀的原因也很簡單,因為縣城沒有雄厚的經濟條件,所以就導致了人們的收入水平上不來,人口出現了大量的流 失情況,樓市需求就沒有了。

2019年開年就有經濟學家,預測放緩的跡象與經濟前景不確定有關係,如果就業前景良好,工資增長不俗,借貸成本相對降低 ,未來英國 樓價可持續生長。

看看我們現在大部分的縣城,其GDp大多在幾十億上百億左右,而人口也多在幾十萬上下,收入就更不用說了,普遍薪酬只 有一兩千元而已,這樣的城市現狀,開發商都沒多大心思想投資,也就是幾個當地小開發商拿拿地蓋蓋房而已。

相關文章:

中國的商品房分布不均勻

房價十年 增幅跑不過居民收入

一些 資產高的人資產越來越高

房價 也水漲船高,買房變得越來越難

有些人三十多歲甚至四十歲的奮鬥目標都是買房

台長: adsfa
人氣(1,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愛你寶貝
2020-10-25 17:2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