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2 00:31:44| 人氣5,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擁有小沢系 OZAWAKEI髮品系列,搖身一變當安室



我一直想找個好用的洗髮精,讓老公可以深度的清洗頭皮,

對他來說,一罐好用的洗髮精,可以讓整天沾滿油煙的髮質,可以得到SPA的機會。

 

市面上好用的洗髮精的確不少,可是喜歡嘗試新品的我,試過x柔、788、

一個埃及皇后照型的牌子,L牌的洗髮乳,大概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換個牌子,嘗試不同推陳出新的產品,只可惜這些產品花了不少廣告代言費,

價格都挺貴的。

然後主婦惡習,偶爾想省少洗髮精的錢,有時候會心血來潮試看看

賣場推出最便宜的自用品牌,只不過每次買自有品牌給老公洗,

都會被碎碎唸,在廚房工作的他,頭髮需要清潔力強,又能讓髮質不乾澀的牌子,

特價59元的產品,常常會讓他的芽胞菌復發,洗完頭皮澀澀的,

頭皮的清潔也不夠徹底。

總之,老公的頭髮非常不適用大賣場的便宜貨。

那該怎麼辦呢?好用的,有點貴,很便宜的用難用的要死,

這回試用了區臣氏的牌子,倒是讓他反應不錯。

他的產品名稱叫做小沢系 OZAWAKEI洗潤髮乳

這回接到的試用品是標榜頭皮養護SPA,名字聽起來就非常適合給老公用。

開箱一看,更是不得了了。

看起來挺有造型感的,而且黑與白的簡約設計,讓洗髮精多了一份精品的氣息。

如果家中剛好是黑白相間的大理石砌成的浴室,擺上這款洗髮乳一定會覺得很搭。

只是外表長得那麼好看,究竟好不好用捏?

造型露 給常常需要抓頭髮的妹妹,造型路強調飄逸質感,使用起來不會讓髮質硬梆梆。

很想拍下老公洗頭髮的畫面,不過畢竟不太養眼,就針對產品的部分

說明我們夫妻檔用完的感覺好了。

老公說泡泡很多,頭髮沾濕後,很容易讓頭髮被泡泡包覆著,

洗完頭髮很香,我比較喜歡的是,這款洗髮精洗完的香,是中性的味道,

不會太過甜膩,不太喜歡老公洗完頭皮,味道香得太濃重,這樣會讓我覺得有點娘,

這款的香味 ,有,但是不會濃重到不適合男生洗。

跟我不一樣的是,頭髮短的老公好像沒有用到潤髮乳,而我因為頭髮很長

加上有分岔與斷裂的現象,

因此黑色的頭皮養護SPA洗髮乳搭配白色的潤髮乳,更讓我洗完頭皮後

可以讓頭髮受到潤髮乳的滋潤,蠻好沖洗的,洗完很滋潤,不用擔心澀澀的

易斷姴

 

至於造型露的方面,我很想分享我使用後的心得,

可惜我平常很懶得用這方面的產品打理自己,我只能簡單的說,

他的造型外觀很有設計感,我喜歡,產品易按壓,流出來的造型露

不會黏得很噁心,適度的沾在頭髮上,也很自然不會硬梆梆的。

只可惜我對於髮型設計沒啥研究,無法把自己要成閃亮亮的人妻。

倒是想找一款好用的洗髮精搭配好用的潤髮乳的你 可以參考這款新品

相關的資訊
http://www.facebook.com/OZAWAKEIhttp://www.OZAWAKEI.com

台長: 木子米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