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4:38:47|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曲盛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八屆金曲獎確實有風光落幕的感覺。
但..我仍覺得餘波蕩漾著...
從小我就是金曲獎的觀眾,我一直很堅持每年要看金曲獎這個盛會的頒獎典禮,可是一年比一年的金曲盛會卻讓我覺得....失望~今天,金曲獎頒出去的獎項,讓人質疑的部分應該是女歌手那部份吧?或許,我們都會質疑女歌手的得獎人是實至名歸嗎?我並非討厭蔡依林,而我是認為若是蔡依林得獎那是否應該說更清楚其它的女演唱人入圍卻沒得獎得原因呢?
 結果,又惹出了金曲得獎名單外洩風波?試問..若真有外洩事件!那麼金曲的公正度又何在呢?因為一年才一次的盛會。金曲獎更是一個給創作人和努力的音樂人獎勵的平台,如過這都不公平了?那麼是否以後做音樂的人會更少呢?認真創作的音樂人已經寥寥無幾了..若是聯鼓勵他們的機會和地方都不見了?也沒公平性了?那我想~台灣人以後真的都只能聽外來的音樂了!
 實在,很不希望台灣人走到那一天的那一步...我希望爾後的金曲盛會能有更多不一樣多元化的表演,而在獎項的頒布之前盡量可以避免名單外洩這件事情,否則~公平性就會漸漸流失~那~以後誰還想看金曲獎呢?但,說了這麼多..我仍是很支持金曲獎的而對它仍是有期待的。

台長: violet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