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11:27:50|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這麼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刻
這在捕捉著夕陽下美好的時刻 只是
我都忽略了關於你的過往

我們都是沒有未來的兩個人
踏上了彼此的旅程
我們相似卻不相同
愛風的你
總自由的飄移到任何地方

我們有著相同的話題
但眼前的你我
卻空洞的失去了些什麼?
我愛你
一直這麼持續著
什麼都沒表示
我以為你知道?

因為我們總是那麼清楚的知道對方的喜好
喜好香港電影
喜好港澳的街景
喜好關於香港的一切
曾約定如果有天 有時間
一定要一起探訪香港

只是
我已經等不到那天
我一個人
站在這畫中的一角
似乎
是在你心中的一角
我只要你給我一角
什麼永遠、不變我都不要

只要你
給我一句“我們一起走吧!”

心中默默想著
如果你這樣說
也許
我會跟你走吧~

台長: violet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