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8 15:08:35| 人氣6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 感傷的愛情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簡單的愛情,每一個人都在尋找?

可能簡單的生活,每一個人都在嘗試…

但,無論多簡單只有構成了兩人就一點都不再簡單不是嗎?

 

第一次遇見你們時,那時你們相依扶持,即使男孩沒有錢沒有背景,但妳仍傻傻的相信和我說:會的!他會成功,總有一天…

幾天和你們相處下來,也覺得這年輕的男孩似乎…為了妳改變不少,也許世界上真的有那種為了妳願意改變的男孩…

那晚,維港的海風吹著,看著你兩幸福的笑容…我相信的…相信你們會永遠一樣。

所謂的幸福都是短暫的吧?

電話那頭,清楚的說著他外頭有了另外一個女孩,那女孩和妳說著:我並不知道他有女友的……

留著眼淚的妳和我說,這一次是真的嗎?他是否不再愛我了?

『是的。他不再愛妳了!』我心裡喃喃想著

男孩為了一時的好奇和新鮮感選擇了放棄三年的平淡簡單的生活

女孩為了愛包容了總愛好奇的男孩一起生活三年平淡簡單的生活

站在屋外看著這一切的我,總有那些唏噓…不懂究竟是否有誰會願為誰而改?

那如果沒有,當初在一起相愛的那些改變又算啥?

真的只是所謂的愛情的「費洛蒙」作祟嗎?

一旦愛情的「費洛蒙」消失了,所謂的信誓旦旦是否也意味著煙消雲散呢?

可能我們一直,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那我呢?還在等著何謂?

 



台長: viole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輪迴。
此分類上一篇:下一次再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