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3 17:12:02| 人氣2,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day」for you.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妳我捨不得】

是不是有那麼一個女人,除了做愛之外,你還想擁有她更多?

達斯對於艾瑪可能就是如此,他明白外面的鶯鶯燕燕總和艾瑪無法相比。艾瑪懂得他要的,艾瑪總是知道達斯需要時,他會隨時的出現給予他無限的安慰和支持。男人,總覺得人前風光和人人愛是種很了不起的表象;但,夜深人靜的脆弱感湧上時,又有誰可以無限的安撫和支持呢?在看電影的時候,我腦子裡浮現了另外一部電影《生日快樂》,男女主角一樣很特別在對方守護著彼此…進和退總有種微妙的情愫伴隨其中,深怕多一句話就會將倆人的感情推向深淵。達斯他一定知道,艾瑪喜歡他。就在他躺在他床上的那一刻,那一晚沒有任何事情發生之下,只有感情悄悄的從兩人感情氛圍中陷入~。

【你(妳)也好好朋友嗎?】

達斯和艾瑪之間,讓我想起了你。我一直是你「最好的朋友」,曾經~。常常在想,若四年前,我打死不承認我一直愛著你,會不會我們現在還是和達斯和艾瑪一樣呢?可能…會吧?!這些年,無法再以好朋友的立場關心你、安慰你、鼓勵你,卻也因此生活裡似乎空出來一塊不明確的未來,曾幾何時我把你的事情放在第一位,無論我到哪裡總想第一時刻和你分享我的喜悅。只是,這再也不可能會實現了?!沒聯絡的這些年裡,似乎都明白的提醒著我自己,該放開對你的想念然後好好認真的去生活,可是我似乎一直在別人身上重蹈覆轍的找尋著你的影子,找尋那種漂浮不定卻又吸引我的影子。重複著某種錯過和相遇又重新開始~,我想問那你也是嗎?艾瑪雖然和lan在一起了很多年,甚至還住在一起,但lan明白艾瑪心中有一個他永遠都無法代替的達斯,即使在身邊的艾瑪,心卻離他十分遙遠。

【你也會邀請我參加你的婚禮嗎?】

達斯和艾瑪有一幕,看了我心好酸…,當達斯拿出了結婚喜帖時,艾瑪那時已是個韻味尤存的熟女,但當面對他最愛的和她說即將結婚時,她也是…淚眼潸潸的痛苦吧?!當然,無論是艾瑪還是我都無法把自己的痛苦表現出來,如同當年你和我說:「我女有下周就會飛回臺灣囉?!」臉上勉強擠出那一絲絲微笑的我還得說:「ㄟ!不夠兄弟ㄟ,現在才和我說你有女友,吼~」一轉身,馬上就跑進廁所裡,沒有錯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只是你看不見屬於我傷心的眼淚~只是,戲裡的人生無論是小南還是達斯一開始就愛上了女主角,但我們卻不是如此;而是我一廂情願的愛上你。然後,你總把我當作你最貼心的好朋友而已,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都是如此吧!每個人,都會有一個那麼特別的朋友,只是扮演的角色不一樣,是嗎?

台長: viole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上一篇:海角七號效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