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5:33:17|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range 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夢就要去追,趁年輕、趁我們都還沒老去
《orange days》 這部日劇是描述大學生的生活從大四畢業前夕談到關於未來
對我來說,和我的處境類似…………………………
只是
我沒劇中主角這麼幸運
雖然
我從來不缺朋友
大學生生活,看似簡單、平凡,但我多麼期待可以好好的過屬於我的大學生活……
從大一開始就半工半讀,同年齡的朋友們都已經開始他們幸福的大學生活,糜爛的生活,只有我每天早出晚歸的……..
這樣的日子,至今已邁入第三年了
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小女孩,蛻變成今天什麼都要自己來的女生;我勇敢、堅強並不是我所願意的,我只是不得不這麼做!
看著劇中的主角們,為了自己畢業後的事情煩惱,想想我自己,我沒啥好煩惱的只是,我確定了我還是想繼續唸書,繼續唸書並不是逃避而是我想從學習的陸上,學會克服困難、學會更加勇敢。
再兩年,我也即將畢業,屆時我會比別人更知道自己要什麼嗎?
至今我仍很困惑!
我看著劇中的劇情,令我嚮往的是三五好友,開著車子一起去旅行、邊玩邊笑、邊哭邊鬧,而我有多久不曾這樣沒壓力的開心笑了呢?????
有時候,想想才20出頭的我是否不該醬子的過生活,我該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該笑就笑、該哭就哭,該找個人來愛就去愛,不是嗎???
這些年,朋友都說我越來越少笑,因為只要我笑的越開心,心理壓力就越大,我該如何是好呢?
《orange days》 這一部戲,真的很好看!很適合大學生看,畢竟劇中什麼樣子的人都有,有自私的、任性的人、有想法的人和漫無目標的人諸如此類……,我們都該趁年輕還有夢的時候,盡情去享受屬於自己的快樂,這是我常常和自己說的,只是身不由己的我並不能開開心心的享受日子吧!

我想給我的朋友們一些心中的話。
你們現在都還不用為了自己的人生煩惱,都還可以當個全職的學生,那就請你們一定要好好把握可以享受自己的快樂唷!開心的享受玩社團的日子、約會和聯誼的日子以及可以唱歌通宵的日子,而你們都別擔心我,我會好好的享受我半工半讀的生活,為我自己未來鋪路。大家都要好好加油喔!




台長: violet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