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16:47:43|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華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回憶是很美的!」
但對於現狀的我,我不想....
可是,為何制止不住....我討厭這樣的我自己!
今天~
是分開的第三個星期.....
昨晚,你說聽見我的聲音是快樂的,你就可以放心了!
其實你一直以來都很放心吧!否則,你不會選擇放手...
離開我!
昨晚...我去美麗華了!
曾經你說過我們要一起去坐的...
只是沒想到....如今只剩我一個人!
當然.....我不是一個人去坐我和我的寶貝姐妹同行!
心仍就刺刺的....
我知道我如果不走出來!受傷的永遠是我,那我又何必呢?
現在的我適合一人~我不再以淚洗臉
我要堅強.....
分手的第三個星期,邁向更堅強的未來!
我一定會走出來!

台長: violet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