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9:41:31|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觀後感《上流,美? 不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ㄧ個禮拜的滂沱大雨
終於不下了
可能
老天知道我今天要去看戲吧
我喜歡看戲時,是這種天氣。

今天
去看台藝進修部四年級的畢展《上流,美?不美?》
ㄧ齣舞台劇,是利用歌舞劇方式去呈現,我覺得她(他)們讓我震驚
還記得,初期這部戲架構好像沒有很大的進展
大家從沒有歌曲到編曲、排戲、唱歌、演出
這對同學來說,確實是一種挑戰吧??
ㄧ開始,當大家齊唱出來的感覺,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那是感動的,我確定!
當我看見,大家唱出來的歌詞和投影出來的詞兒ㄧ字不漏又可以做表情
我知道他們成功了!
戲劇,是人生的縮影,劇中的每個角色,有些是路人、有些是主角、有些是配角
唱唱歌、演演戲或許簡單,但
畢展的結束,也代表了這群孩子要展翅高飛了!
亦將他們學習四年的戲劇和劇場應用發揮了。

今年,是我看台藝兩年來的戲,最感動的ㄧ次。
我真的覺得他們做到了!成功的做到了!
就像我的好友說的『好好玩這部戲吧!』我要告訴你的,你玩的很棒!
我ㄧ直很喜歡看你演戲
喜歡看你認真的演出每個角色
演什麼像什麼!
我今天在你們的戲裏看見了我要的東西
ㄧ群執著夢想的人,並不會孤寂,只要肯作有天我的夢會實現的!

總之,很感動今天。
未來,也許不知道你是否繼續演戲

愛看戲的我,是會一直這麼支持你演的戲啦~.~
人生的舞台是自己掌握的!
我們都要努力
今天
確實是ㄧ場完美的演出!

台長: violet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