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23:53:18| 人氣1,9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星期日的午後與最好的姐姐
一同進了戲院欣賞了這部片
這部片我期待很久了,在分手前我就知道這部片
拖了這麼久才去看....138分鐘很值得!淚水...也流的很值得!
現在回想起那劇情淚水仍舊會在眼框打轉~
我印象很深 亞紀曾問小溯如果比自己喜歡的人早死一定會很傷心吧?
我和亞紀一樣曾問過前男友一樣的問題~不過他回我呆瓜..妳會不會想太多?
而亞紀和小溯 在那樣清澀的年代 擁有著一段純純的愛 很令人感到感動!
在劇中...亞紀被送進無菌室時頭髮都掉了....
而小溯對她的愛未減仍增加....他帶著結婚證書進入了病房
此時 我的淚水潰堤了....
一生等的那個人就是在等這一刻 說著~我願意~
只是 亞紀等不到那個時候
在機場她對小溯說:我沒時間了...我沒時間了!
那種傷心的痛,至今仍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也許
每個人的世界中心皆不同!
幸福
就是如此的簡單 耐人尋味!
而我的一生也曾遇見一個我很愛的人~
懂我的人會知道他是誰~
只是
不知他何時會知道我依舊在我的心中呼喊著我對他的愛~
聽說
你最近交女友了 請你一定要幸福~

台長: violet
人氣(1,9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