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16:26:2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後的第一個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到今天,滿一個星期!
偶而抬頭看著藍天,心還是刺痛的!
我心仍然很痛,每天早上七點五十分我會驚醒!然後拿起手機看看是否有ㄋ傳的簡訊,想著你等等是否會來電!
八點十分出門前習慣拿起手機傳一封沒傳出去ㄉ訊給ㄋ,下午十二點二十分想著想給你通電話!一點二十分又想撥通電話提醒ㄋ該起床ㄌ!
五點半下班,又想著是否該給你通簡訊!坐在捷運上時,又想著我該不該打給ㄋ!到了學校六點十分,想問問你是否吃飽了?八點十分的下課,又想給你通關心的電話,問問ㄋ是否有專心的晚自習!
十點五分終於放學了!以前十點二十分一上公車就想打給ㄋ!想問ㄋ今天是否又調皮,還是又再吃鹹酥雞?
離開的ㄋㄉ這一個星期我的心好痛,突然間我失去了我原本擁有的幸福!昨晚,我又想了好多ㄉ事情,我真的覺得你ㄉ離開我該負些責任,因為你是個軍人!ㄋ平常已經夠沒自由了!而放假回來我又規定ㄋ東規定ㄋ西的!結果一次次的規定,把我們ㄉ愛情磨滅了!失去了一開始的熱戀,終於你選擇了對我殘忍、放開手!我清楚的明白....ㄋ永遠走了!
不再愛我了,奧萬大的楓葉祭我將一個人獨行,美麗華的摩天倫,我永遠只能遠遠望著!沒人陪我觀看這美麗的台北夜景!五指山上的夜景,也許我再也見不著了!還有基隆九份山上的基隆嶼、和平島的海景我想....我想我都不會再去了!還有即將到來的聖誕夜....說好了等你回來慶祝的!如今,所有的一切...我會一個人去完成....完成這些未完成的....一個人吃飯、旅行....

台長: viole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