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13:03:27|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我的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終於還是走到了盡頭,我一直以為我們會永遠這樣美好!還記得你說,25歲時要牽著我走入禮堂,我們要生一男一女,我們為了男孩要先生還是女孩先生甜蜜的逗著嘴,可是如今卻只剩我一個坐在這空盪的房間回想!回想你曾說的每一句話,親吻過的臉龐,或許是我真的不好!我一直以為我這樣做對你會是最好的,但卻不是不是嗎?你總是說我難以溝通,但是你為何不說你不願意跟我說你在想什麼呢?每次爭吵,你都不接我電話,你知道我會擔心可是你仍這麼做!一次又一次....
每次,我都想這樣就放手,可是我卻不願意ㄚ...因為我想教會你愛情是互相的,卻不是這個樣子的,你談過了那麼多段的愛情難道你還不懂嗎?你總是認為女生應該怎樣,一定要這樣....女生是拿來疼的而不是這個樣子的!現在分開了,說不難過騙人的,我只要走到了士林就想起與你走過的每一個地方,每到星期五晚上,我就想起你會不會出現在校園門口等我放學呢?一到星期六就想往你去,一到星期日,就想到你會不會帶我出去玩!
好幾次,睡了又醒!醒了又哭!我該怎麼辦?我亂了....我該學會一個人時的生活,一切恢復到最初吧!
再不捨~也要祝你幸福!再見了我的最愛!

台長: violet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