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21:39:07|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gnes: 徵文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地叫各界朋友徵文, 想必大家都有點摸不著頭腦.

本來, 對自己的二十四歲有點感慨, 突然靈機一動, 與其自我反省, 不如借其他人的眼睛來看自己. 於是便想出徵文的計劃.

可能是時間太短, 又或者是眾網友太忙碌. 結果, 我收到四篇由其他新聞台台長寄來的文章, 其中一篇, 還是由台長親自刊上自己的新聞台.

總括台長的意見, 大多數都有著共同的看法:

他們很佩服我對電影的熱愛.
他們很欣賞我的文字和想法.
他們很敬重我的執著和理想.

其實我更希望收集更多的觀感.

不過, 算吧. 成事在我. 我只希望自己, 能夠再努力寫點東西, 來報答你們對我的支持.

關於熱心徵文的台長, 我有以下回覆:

1. 我到底還是一個普通人, 所以和其他人無甚強弱之分. 只是我的思想, 是其他人沒法抄襲的.

2. 說誇了, 我的上圍沒有36"!

3. 我的而且確是長髮的, 但眼眸裡沒有星星.

4. 我也相信, 保持真實的筆觸, 是維護原則的重要方法之一.

台長承諾過會給予讀者若干眼福. 一言既出, 台長也不打誑. 圖片中那位女子, 就是Agnes.

對於不習慣讓自己的真面目、暴露於人前的我, 唯有說服自己: 相中人不是我.

(時限已過, 台長已將照片束之高閣)

台長: Agnes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