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00:09:0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我愛阿美族 原住民更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阿美族的世界

這是原住民的生活

今天的我
真的是嗨死我 算了

今天睡覺睡到下午

就打給我一個朋友說我很無聊 結果就說他要叫她男朋友來載我

他男朋友來了之後就到了一個山上

那裏是他悶的聚會地點 因為她悶全都是阿咪是

超熱情 嚇死我算了 超嗨 一到了那裏坐下來就開始給我狂喝 喝死我

一個一個自我介紹 每一個人都要跟她悶喝一下是怎樣 爽死我算了

之後又給我唱卡啦啦OOK 還找我伴舞 事會跳舞就對了 全都是老歌 要跳個屁就對

之後我就說我肚子餓 要去山下吃飯 怎悶知道 朋友的男朋友自己叫了一盤炒麵給我吃

今天去哪 又有酒喝 又有東西吃 又有菸可以抽 是怎樣辣 人間仙境喔

今天的我早上七點半多才睡覺 因為前晚去夜店狂嗨 嗨到零成兩三點就給我回家 還帶一大推人

回到家 大家也都睡不著阿 狂聊天 聊到早上 還順便去吃個早餐 才回家 大家也都睡不著阿 狂

聊天 聊到早上 還順便去吃個早餐 才回家 都不用睡覺的才對

阿密的阿米是 真的是好嗨 下次我還要去 超級無敵好玩的一個爆掉 嗨到一個爆炸

也認識一推阿密使 大家都變一家人算了 哈 ~~!! 好久沒有這悶嗨了 真的是爆炸

台長: 〝純樸少年李呆呆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