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00:07:0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悶

現在的我 一定要努力改變我自己

我一定要慢慢恢復到以前的我

以前忙碌上班的我 以前快樂的我

謝謝你悶的陪伴

尤其是

恩慈當我跟小鼠分手的時候

他幾乎天天陪我 每天陪我哭 每天陪我笑 每天陪我喝酒 每天陪在我的身邊 讓我不孤單 不寂寞 不想太多

現在的我

要努力改變我自己

前幾年一個朋友分手

彷彿看到了我之前 雖然難過又要裝作鎮定

那些笑容 都是假的 我也知道 我也是過來人

他是她跟我說 他並不會 拋棄事業 並不會難過而放棄自己

但是我卻是這樣

我覺得我好失敗

雅雅

你不用跟我悶說謝謝

我想我能做的也只能這樣 畢竟我沒有金錢

我只能叫別人 開車 大家一起出去玩 大家一起去放鬆

我知道這樣可能對你是好的 我想我悶一定是永遠的朋友

我知道 你現在也需要朋友的陪伴 所以我悶會常常陪在你身邊




未來的日子 我期待 ~!!

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好

過的快樂

希望大家都能快點尋找到你悶的另一春

加油 ~~!! 愛你悶

台長: 〝純樸少年李呆呆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