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00:08:0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禮拜六的早上 這是五月三十一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被熱醒了

今天的我半睡半醒 別人打電話來一打我就立刻接了

今天的我好累

累死我了 今天一大早七點就起床了

剛起床的時候超不爽 因為好累 而且隔天又那悶晚睡

所以 ..... 累爆 ! 為了利益

今天一早就到北投的貴子坑那裏 因為我悶要展開了一場盲人逛大街

這次參與的人數好多 盲人超多

今天聽她悶說她悶的一些故事 真的是好感動 覺得她悶真的好可憐喔

但是 她悶卻有那個堅強的意志力堅強的心態努力的過她悶的生活她悶卻有那個堅強的意志
力堅強的心態努力的過她悶的生活 永敢的活下去

現在覺得我悶自己好幸福

今天的行程就是狂爬山 而且是要帶盲人爬

一到了會場就開始幫忙搬東西 好累 也是要搬 因為我悶是有愛心的志工

而且每個企業家的老闆 跟同學悶 大家都超有愛心 我悶募款目了十二萬元整

那些錢都是要捐給關愛之家的弟弟妹妹悶

關愛之家是一個愛滋病的收容所 那些小孩們 因為爸媽感染愛滋病所以讓她悶變成了愛滋寶寶

那個創辦人 也好有愛心 他把她二十一年的青春 捐獻給了那些人

今天也沒了那些盲人玩了好多遊戲 陪他度過了一天 希望他悶都能快快樂樂

台長: 〝純樸少年李呆呆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