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21:17:3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到北鼻阿

我問他事情 他越來越會轉移話題

好煩 好討厭 ! 亨..

今天的我去同學那天應徵兼職的工作 不知道會不會錄取耶

因為我好龜毛 我跟老闆說 我只能上1-4 還騙她說禮拜五要開會

其實是因為北鼻 禮拜五都比較早放學 就可以很早來找我了

然後老闆又問說 假日也不能上班嗎 ??

我說不能 因為我平常都已經很忙了 所以假日想要好好休息 畢竟每個都有 因為

我平常都已經很忙了 所以假日想要好好休息 畢竟每個都有私事要忙阿

北鼻 也跟我說如果我要去的話 我一定要周休二日

他自己都沒有了 亨 ~~ ! 還敢說 每次到假日下午就要趕回去上班了

剩下我一個人超空虛的 都不知道要幹蔴

昨天北鼻 跟我去慶祝母親節 北鼻竟然跟我說她想跟媽咪聊天 於是她悶兩個

就開始聊了起來 聊了好久 媽咪好像很喜歡他 媽咪就主動約他下次一起去吃飯

結果媽咪就想到說五月底要去阿姨那吃飯 就順便約她去了

感覺北鼻好像跟大人真的很有緣 北鼻跟大人都好聊得來喔 挨~~!!

昨天的北鼻 下午走了之後我就一個人在家睡午覺 好無聊喔 感覺好空虛

都是北鼻害的辣 亨 ! 一個睡午覺就算了 爸爸竟然跑來吵我 把我吵醒

一看時間才快傍晚而已 但是感覺自己睡好久了 於是就這樣一直想著北鼻

過著無聊的下午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北鼻可以每天陪我 讓我不孤單 不煩 不空虛

北鼻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台長: 〝純樸少年李呆呆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