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9 15:47:08| 人氣6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苦的漫延

推薦 1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痛苦的漫延
愛過如昨夜風鈴
飄舞如血的痛
淚流滿面的淒然
在陌生的街道點燃
那種如冰雪封凍的味道
不會是短短的一年又一年
時過境遷的每個思念
伴隨我終生的遺憾
總在不經意裏
悄悄的蠶食
我心痛的情懷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了海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了天
天總是這樣脈脈地凝望著海
海總是那樣無限柔情地凝視這天
可是
他們且無法永遠也牽不到彼此的手
即使到了遙遠的天邊海際
他們只能這樣彼此凝望
天空哭了
大海也在流淚
天空風雲洶湧
大海也在咆哮
直到有一天
天空藍了
大海也藍了
海天一色
愛過如風
卻時刻飄然我的追憶
愛過如塵
卻時刻飄零我的心空
愛過如雨
卻總在每個春夏秋冬裏不時飄落
愛過如星
卻總在每個夜色中閃動他的身影
愛過如血
卻總我心裡迥圈
無法淡漠
無法飄散
無法遺忘
無法相思
無法不悲苦
很多人說愛可重來
但在癡迷不悟裏從不會再版
也許
因為太過執著
也許
因為太過癡誠
也許
已經沒有也許
誰懂心碎如玻璃的爆裂
誰懂執著的情懷
誰懂一個女人真摰的愛
淹沒了多少柔軟的脆弱
只不過笑看俗世紅塵的談笑如風
流血流淚的心底漫延
愛過方知情重
醉過方知酒濃
世上許多事
走錯一步
遺憾終生

台長: 蜜 雪 兒
人氣(630)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1)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詩/詞/文章/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江城子
此分類上一篇:莫失莫忘,淡煙微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