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8 21:55:40| 人氣1,86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 日 幸 福 之 旅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腳有些狀況 已一星期沒出門 昨天早上好多了 心情也很開朗 忽然想到西湖走走 看看好友 早上說  我待會兒要去西湖  承致說:去西湖做什麼? 好久沒出門了 出去走走  走走為何一定要去西湖 想去拍一些花花草草  現在那有什麼花好拍 又不是桐花季 我又不是要拍桐花 拍一些雜七雜八的花 不然你帶我們出去玩 好啊 去哪  :觀音山挖竹筍 走阿我帶你去蚯蚓坑找堂兄ㄠ貴竹筍  你還ㄠ竹筍 走去平溪 什麼平溪我去過啦!  後來想想  好吧 就去平溪 下次我在去西湖{出門已近11點 又吃個早"午餐}三人走到總站等車已11:20分



三人座松仁路直線車到{信義行政中心站}換912>往深坑老街換車



承致說 我上次坐那班車繞太遠 他看上面紅色標線說 你看六站就到了 我想怎麼可能 除非直達車 結果我看正面 真是擺烏龍 這不是同一班車嗎? 他自己看了三人哈哈大笑



車子12點木柵發車 到這約15分 把握時間上化妝室




看到賣{烤香腸 }就買了三條 要他烤焦點




這小兩口正在查車班幾時到




送上好吃的香腸 不故型像吃了起來



喂"""喂"""才吃掉半根香腸 怎變逗雞眼 不要嚇我呀




{下車囉} 往右邊是個日式建築的房子 好吧 先去瞧瞧









這是門口的標示




進去拍幾張照片 ㄟ這帥哥不錯喔 在等誰啊




來吧 我兩也來留個記念




裡面沒賣餐點 只有飲料 低消150元 沒消費無法入內{裡面共有200多坪}



兩夫妻正研究 那張比較好




溫泉商店 生活雜糧 也不知賣什麼 那麼多人




大家站在火車軌道 各取所需 拍起照來




這火車總共 只有三結 拍照留念




這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嗎 好可愛喔



恩愛夫妻到此一遊

 



人類講幾世紀的情話   抵不過一句 {我愛你}   陪{妳/你} 看山   看海   看人間   {妳/你}哭   陪{妳/你}笑   陪{妳/你}唱歌   陪{妳/你}聽雨聲   陪{妳/你}慢慢到老



親愛的寶貝 {爸爸/媽媽}很其待妳的到來 {我們會好好的栽培妳}疼愛妳 




為帥哥 幫我拍一張   唉呀   還沒站好你就拍   真是的




情人橋ㄝ   沒走過情人橋   就等於沒來過青桐   來吧   上情人橋拍一張



祝天下有情人   終成眷屬   靠過去   靠過去




看來我們兩比較速配ㄝ




要到下一站喔   這三張是一日遊的票




上車往平溪囉




好驚訝喔   現今社會   善心人還是很多   有位美麗的小姐讓位ㄝ




各位旅客   平溪到了   平溪到了   下車時請記得別人的東西




其實平溪我前幾天來過   老街短短 也沒什麼好逛   早上出們時   一條手巾阿 搞丟了 沒能擦汗   買圍裙   順便買了一條手帕



這是現做的芝麻糖   四點多肚子餓了   試吃一塊   還不錯吃   就買了一{100}元   還好啦}

這裡吃的很少   網路真方便   上網查了一下   怡如小吃店   有網友介紹 照著網路指示 找到一個小巷子   原來在這裡



妳要吃什麼都可以妳們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真有兩把刷子 好吃ㄝ 現在要吃到這種雞肉很難 這就是以前媽媽自己養的那種雞啦 肉質甜有彈性 還有劍筍非常的嫩 雞捲是包芋頭跟肉紅蘿菠 很香很特別 地瓜葉呢 是比較普遍 但是她吵的不油膩 算算才600多元 不貴ㄝ



別玩了 快吃吧 還有下一站呢




來到平溪火車站   人山人海在等車    有沒有看到旁邊的黑人糖果啊     這是小時候的牙膏糖    味道跟黑人牙膏相同     承致說妳就拿牙膏來吃就好啦    好冷



大家都在等車往十分車站




火車進站囉




到十分車站了




下車就看到這攤  大肚婆本想買 後來不知為何沒買 雞翅包飯好特別的名子喔 結果已離開十分  雅靜說她要吃 來不及囉



這個有創意 生意頭腦




鐵軌兩旁都是賣天燈商家 看起來都是年輕人  帥哥說:買一個給我放 我拍照都來不及了 那有時間拿100元來燒 {開玩笑啦}


















這對情人叫我們幫忙拍照 看很不錯的姿式




這張是不小心拍到的 嬌滴滴的 感覺不錯


大肚媽說 要去吃古早味的麵茶 這是以前用推車的早餐 它是用ㄐ的聲告訴你他來了






杏仁茶加碰餅 不怎麼好吃




麵茶加油條 油條有油味 不好吃




討論什麼事呢   喔  不知幾點有車   這簡單   老闆:請問往木柵的公車幾點有    快去 快去 6:20分有一班    謝謝怎麼走    左邊下去 就在馬路的右邊    喔 謝謝你



站牌就在這裡 今天車子跟遊覽車都很多
               



回到深坑老街 肚子還不餓 就先逛一下




鄭帥哥說:很古色吧 快拍啊









是賣豆花的噱頭 他看我拍照 還特地擺個波四ㄝ 好可愛喔




你累了嗎   好辛苦喔   又要工作   又帶我們出來玩   肚子餓吃飯吧  吃飽回家啦   已經九點了



這家也是網路查的 卻是很難吃 又貴喔




回家囉 大家都累了




今天走那麼多地方    但並沒去十分瀑布    不過總把上次沒走完的地方    都走透透了 坐上車才覺的好累喔     回到家已經十點了    洗完澡躺在床上    真的累翻了

台長: 蜜 雪 兒
人氣(1,869) | 回應(5)| 推薦 (7)|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吃 喝 玩 樂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西湖度假村>豐客>直達園區
此分類上一篇:喝 咖 啡 談 事 業

(悄悄話)
2013-07-09 06:08:21
(悄悄話)
2013-07-09 06:10:09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3-07-09 10:50:40
版主回應
感謝小天使
有您鼓勵
我會加油的

午安
2013-07-09 12:20:04
(悄悄話)
2013-07-11 07:17:10
(悄悄話)
2013-07-11 12:5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