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4:01:5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夢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6/25

今天一早起來
心情還不錯
因為是好夢

昨天睡前心情悶悶的
但是當我睡著之後

我看到‥

我從補習班出來
看著外面下著大雨
一心一意只想快點回家
於是想說用跑的

當我開始跑了幾步後
聽見熟悉的聲音
似乎是在叫我
於是回頭看

原來是你‥
我很高興的奔跑過去
抱住你說~~~
我好想你ㄛ>"<
你也回我說~~~
我也很想你ㄚ=ˇ=

於是兩個人一起走路回家
熟悉的你撐著傘
我依偎在旁
一貫的聊天方式

ㄝ~不知不覺
是到了你家˙ˇ˙
或許是我很累
洗了個澡
就靜靜的抱著你
我‥入睡了

那種感覺
真的很甜蜜
也感到很幸福

於是我也清醒了
對著鏡子的我
微微笑了笑
原來這是一個甜蜜的夢

或許是太過於想念你
才會在夢裡相遇
還是‥
我錯過了些什麼ˊˋ

 ﹥當它是一場幸福甜蜜的夢 ﹢

台長: ﹢小鬼 ◦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