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21:01:3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 ] 出現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決定
不再打報台的!!

某種原因~
讓我火大到
想發洩在這裡

你就這樣
忽然的出現
出現在...!!

我...
措手不及
簡直氣憤又難過
對~我又哭惹吧!!

留給你的話
也把刪除光光惹
恩...我知道!!

很好...
我記住惹!!
簡直很火大

---------------------


我真的累惹
這什麼鬼東西阿
簡直像極惹躲貓貓!!
不~比躲貓貓更可惡...
想到只有氣吧!!

算了~
你這個無血無淚無心無肝的傢伙
說在多~你也看不到!!

------------------------------

批哩啪啦
說惹一堆
心情暢快多惹
不說出來真的很不痛快!!


說完惹...

台長: ﹢小鬼 ◦ °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