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22:41:2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歐ㄝ~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高興的事
哥哥昨天回來了
還有姐姐也是
去高雄玩了一個禮拜

害我好無聊ˋ口ˊ
每天沉迷電腦(囧)

可是相對的
今天哥哥回台北囉
又開始他的忙碌生活

然而姐姐
當然是在家裡
可是再過一兩個月
他也要到別的地方唸出了

又剩我
一個人的孤單
誰能明白押[大喊...]

好好珍惜
在暑假的日子囉

開學後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以後我
也會到別的地方唸書

真正孤單的是
拔拔&麻麻吧

今天電腦重灌
音效驅動程式還沒灌ˊˋ
整個沒聲音怪怪的

打消了我玩遊戲的念頭
只好看著電視
玩些別的遊戲=ˇ=
生活不該單調無去的
你們說是不是阿=   =?!

或許在今年
我可以換CPU跟主機板吧
期待~~~[c望1定換]


       『我‥


              有說不盡的苦 ×°』

台長: ﹢小鬼 ◦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