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01:49:5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r雜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要跟你一起唸書的
可是家裡沒留半台ㄅㄨㄅㄨ車
只好放棄了ˊˋ
(或許你有些生氣吧!! Sorry~)

我卻在家睡了一整天
你...當然是和你朋友出去了

後來我們全家
一起出門吃飯=ˇ=
吃到~我好飽好飽~!!
可是回到家後
開始想吐(囧)

唉~~~你都不關心我啦XD
都沒什麼反應ˊˋ
算了~或許你只是想睡罷了
不想跟你計較ˋ口ˊ

我...在想~!!
要不要幫你找個工作
非常簡單=ˇ=
就是網拍~~~

對現在的你來說
是件簡單的事情
因為每天花個2~3小時
可是感覺你很懶惰ˋ口ˊ

算惹~這都是我在想拉XD
改天在問看看你吧~!!
c望你會說好=ˇ=
在請人家敎你怎麼做網拍

拜託~
積極認真點 >”<
多賺點錢吧~!!
只是c望你出人頭地
(好像管太多了ˊˋ)

或許是我自己煩惱太多
庸人自擾吧~!!

是你不懂得表達
還是我做錯什麼
我真的不明白
今夜的星空
顯得特別寂靜

台長: ﹢小鬼 ◦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