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00:49:58|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累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讓我不擔心嗎?!

想忘了一個人很難
所以我努力的尋找
走遍每一個熟悉的角落
找尋著熟悉的背影
但總是徒勞無功

於是裝做不在乎
或者是爆肝
讓自己麻痺自己

聽到熟悉的一首歌
勾起去年的回憶

那時候的我
也是處於在痛苦難過中
誰能了解呀[大喊...]

那段日子
我真的不想要
那是很難熬的
不懂自己的目標
每天都傷心難過

後來到了新環境
我走出了陰霾

現在的我
不該為了一棵樹
放棄整座的森林

後來我才發現
我一點也不懂
從來沒了解過
我只是一直牽絆著罷了

或許不覺得困擾
反而認為我帶來快樂
但是我已經累了
付出這麼多的歡樂
誰來逗逗我笑
尋我開心呢

心力交瘁
無能為力
一切的一切
我讓它順其自然
不在牽絆

兩條平行線
何時有交會的一天?!

我真的累了
別擔心我
我會好好的
只要關心我就好


      累惹‥


            該睡了 ,, [孩子]

台長: ﹢小鬼 ◦ °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