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00:22:57| 人氣12,6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餐廳】小酒館Sommeli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介紹我的私房餐廳吧!

在吃喝玩樂界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住大直的我有一家私房餐廳,就是小酒館Sommelier !

今天也是介紹這家餐廳,不過我要特別推薦他的商業午餐,真的很值得,如果非假日的中午我和老婆都請假沒上班的話,就會去那裡用餐,因為中餐吃得比較簡單,所以都是點義大利套餐,價格非常漂亮,套餐在280-300元之間,服務很好,所以當然會收服務費,店面裝潢給人很悠閒的感覺,如果兩人用餐,去的時間早,我們都會坐在窗邊,有幾個位置可以看到豪宅輕井澤和其噴泉。

今天中午,老婆還是點了他的最愛「茄汁蛤蜊麵」,我則點了一道新菜,好像是「辣味泡菜鮮蝦麵」,喝兩種氣泡酒,一支 是Collin-Bourisset Cremant de Bourgogne NV,一支是香檳VCP NV,兩支風格不同,但展現各自應有的特色,前者細緻,後者豐富飽實,兩人都喝到微醺,晃回家,這是我在這裏吃飯的額外樂趣。

老樣子,還是有我愛的鮪魚抹醬搭配法國麵包,法國麵包配氣泡酒的口感真不錯。

主餐部分,很抱歉我沒有辦法分享義式茄汁蛤蜊麵,因為這已經是第二次在小酒館吃類似的料理時,老婆居然連一口都給我吃,就自己吃光了,我發現時候,已經把盤子收走,老婆說:「他吃過的義大利麵,就屬這裏的紅醬系的最合他的胃口,不會像某一些過鹹,麵也好吃」。至於我的主餐,坦白講,這是我在這裏第二次吃到讓我覺得很棒的義大利麵,上一次是大餐Set中有一點某一種義大利麵(哪種我忘了),讓我覺得真的吃得出來價值感與水準,這次韓式泡菜鮮蝦麵用的是雞蛋寬麵,口感讓驚訝,吃麵的過程讓我覺得彷彿在吃泡菜(當然除了菜的清脆口感之外),但是麵的口感與甜味,使的整體充滿變化性,真的好吃。

這裏中午有一些商業客人,客人素質不錯,服務標準在張先生的帶領下,很有水準,以其服務標準,開瓶費300元非常便宜,如果沒有酒,那更好,小酒館裡當然有好酒,可以請張先生視點餐內容幫您挑一瓶搭餐的酒款,如果非假日中午來美麗華附近,不妨繞到明水路吃頓飯,非常超值。

參考網頁:
http://www.enjoygourmet.com/rest/restdetail.php?rno=54
http://www.basil.idv.tw/Main/Store/Store_Sommelier.htm

小酒館Sommelier
(02)2532-4707  
台北市明水路553號

台長: 史蒂芬
人氣(12,6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Charles
小酒館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家餐館
幾乎沒隔多久就會跟老婆去光顧一下
他們餐點從以前到現在都做得不錯
服務也很好
上次請張先生推薦紅酒也讓我們著實享受了美好的一餐
最近還要找朋友去
也推薦大家!
2007-05-24 18:30:26
Stephen
最近一直想找時間去吃,本來每年四月都會找時間去,不過現在小朋友還太小,帶去不方便,所以只好順延,推薦大家去。尤其試吃中午的餐最超值。
2007-05-26 17:13:3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