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01:30:48|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連結~魔法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該試著習慣沒有妳的生活.
不能再期待每天.
都能見到妳所擁有的快樂.
盼望妳身影顯現在我眼底.
感受看見妳的渴望在心底
畢竟:
我早已失落面對真愛的勇氣.
更不敢嘗試揮霍青春的衝動.

這首歌曲.
說明我現在的心情.
獻給停駐在我心底的妳.
被刻劃的心.
正在煎熬.
離別的日期正在倒數計時.


魔法愛情
作詞:娃娃 作曲:譚詠麟 編曲:入江純

我不能 
從你的魔法解脫
煙霧後 
你的眼迷惑著我
我心裡都明白 
卻再也走不開 
迷失在你眼中

你好像 
握著我命運水晶
引導我 
走向不歸的愛情
我雖然都知道 
你不是我所有 
還是隨著你走

聽不到 
任何人對我說 
除了你的聲音
我願意 
永遠在昏沈裡 
沈醉你的愛情

請不要停止對我散發愛情的魔力 
我無意抗拒
施展你的愛情魔力迷惑我 
不願清醒
不要停止散發愛情的魔力 
讓一切繼續
我的命運和夢被你擁有 
我已無法逃避

台長: 單人房雙人床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連結~最後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網路連結~十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