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04:53:44|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連結~最後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終將面對這一天的來臨.

上次沒走成.一直在想這一天.

我應該先想好要交代些什麼.想想之後.卻沒有什麼可說.應該就不發喪.讓我選擇安靜的離開這個塵世間吧!

記得手機幫我停掉.若是要收違約金.那就將費率調最低到期滿.再解約.

車子若開不習慣.看是要轉賣或報廢.畢竟也跟我好些年了.若是轉賣.希望買家也是愛車的人.能好好的保養與維護.若是選擇報廢.在車子報廢之前.先請國瑞幫我將車上可用之零組件贈與需要的車主後再報廢.

將車上所有的輕音樂CD.MP3與車鑰匙.連同空軍的軍常服(銀質肩章先取下)一起火化給我.至於遺照就選我穿著軍常服那一張.

遺體選擇火化.(記得火化前.先行電話聯絡榮民服務處駐區的陳組長.他會幫我申請忠靈殿的塔位.這種事他處理多了.應該沒什麼大問題)火化後的骨灰.不進家族墓.放在忠靈殿.至少那裡有桂隊長.也比較不寂寞.
若是忠靈殿沒塔位或申請繁瑣.那就將我的骨灰灑在花蓮七星潭的外海.能賞鯨或海豚.也還不錯!

還有:兩個月內要去辦理限定繼承或拋棄繼承.沒什麼遺產好申報.也不用繳遺產稅.但是要記得去申報.

撲滿袋內有些錢.都是一些小額的外幣.那是三姊夫給我的.所以留給香織與翔太.另外將裝有零錢的紅包給香織與翔太.那是外婆留給我的手尾錢.畢竟她們倆姊弟無緣見到外曾祖母.但至少仍有些紀念.

撲滿袋內的臺幣就留給( ).(少部份是工作控場時.主人家的打賞.還有外婆與大舅舅留給我的手尾錢).袋內的小額的零錢.是我留給大家的手尾錢.沒能留下些什麼.有形能留下的部份就這些.

在無形上我希望:留下的是誠實.正直與努力.不只對人要誠實.對自己更要誠實.誠實面對自己.對自己的言行負責.亦要正直的面對自己的道德與良知.當作就作.當言就言.別只是想.也別只是嘴上說.那只會錯失更多.或許我太執著.我不否則我嫉惡如仇.不姑息養奸.我認為那是擇善固執.相對的:我也常常被誤解我脾氣大.吹毛求疵.得理不饒人.但是我也因此更確立我的價值與方向.

誠實.正直是我做的到.所以要求.而努力卻是我唯一做不到又想要求.我承認我在生活態度上不夠積極.不夠努力.甚至於是頹廢的喘息.願大家以我為戒.別重複我的錯誤.切記!切記!

 

健豊:你要聽媽媽的話.別老想往外跑.更別貪吃與回嘴.往後舅舅再也不會捉弄你了.舅舅也不能親眼看你結婚.娶妻.生子.更坐不到大位.你是哥哥要好好的照顧翔太與香織.在弟弟與妹妹面前做好榜樣!

 

香織:舅舅看不到妳穿婚紗.未能給予最真摰的祝福了.舅舅這輩子.努力幫別人的婚禮搞得有聲有色.盡善盡美.到頭來:卻連自己的外甥女的婚禮參與不了.想想:還真是諷刺啊!舅舅沒什麼好交代予妳.因為舅舅知道妳一直是個好姊姊.會幫媽媽分攤責任與照顧弟弟.只希望妳能持續下去.

 

翔太:舅舅一直希望你與香織能在舅舅的大婚之日當花童.只不過:舅舅等不到那一天了.舅舅只希望你個性不要太霸道.更不要常常欺負姊姊.有空要多看看書與多運動.更希望你要把日文學好.不然怎麼跟爺爺.奶奶與姑姑溝通呢?至少在向爺爺.奶奶與姑姑要零用錢時不會詞窮吧!

 

給( ):未能攜手白首.心之所憾.妳這個愛哭的傢伙.妳要答應我.不可以哭唷.不准哭哭啼啼的.更別傷悲.畢竟每個人都會有這麼一天.這種事我已經歷過了.我比別人有經驗.所以別替我擔心!我希望每個人都是快樂的送我離開.這樣我才能學會放下.想想我這一輩子.太重感情.很多事都是提起之後卻放不下.而我這一次終於可以放下.真正的放手~
~生死學的報告~

台長: 單人房雙人床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無力與無常的傷痛
此分類上一篇:網路連結~魔法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