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00:11:2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連結~心情化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笑容.
像陽光般的渲染我那塵封許久的區塊.
一點一滴的滲透我的心.
漸漸的:
我的心情也被妳影響.
失落許久的快樂.
在不知不覺中回來.
快樂所滲透的心.
對未來.
也開始有所期望.

但是對妳:
我卻不敢存有奢望.

畢竟:
我們之間存在著許多障礙.
我心底的障礙.
年齡.距離都是.

最大的障礙卻是妳心有所屬.
這也是我遲遲不願跨越.
我所訂下的原則.
我的原則:
正衝擊著維持假象的平和與抑制的感情
看著時間的流逝.
喜憂參半.
看著妳每天加時.
終於要脫離現有的磨難.
內心著實為妳歡喜.
但是相對的.
即將別離.
筆墨無法刻劃內心不安.

此去
妳有妳的青春與妳的未來.
我有我該歸去的路.

彼此:
已是平行線.
我所能做到.
就是祝福妳.
我永遠給予不了的幸福.
願妳永遠平安.喜樂.

畢竟:
離與棄該是我的宿命

而我繼續纏殘喘過著.
未髮蒼.未眼茫.
卻心已遲暮的日子.
期盼我的勇氣陪伴
面對早該回歸.
到來的時刻.
在呼吸轉換.
闔眼的瞬間.
解脫的煎熬.

台長: 單人房雙人床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