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6 17:52:21|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牡羊座生日趴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最佳女生團...

生日趴參加的人員有~粉小妹.五香乖乖.阿華田.晟修.曉娟.蘆筍汁.宜倫.智豪.阿滂哥.小白

欣怡.瑋娟.璇

一共13個人一同去來參加生日趴 真開心耶!

因為生日 又把大家聚在一塊啦!!!

 

 

兩位壽星-小白&曉娟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生日啦~~~

不例外~一樣兩個好朋友一起過生日

我們這次選擇跟上次一樣 都在同一家辦生日趴

只是房型不同而已!!!

壽星~生日快樂!!!要幸福開心喔...

我和五香合送小白-皮夾

我送曉娟很特別的一個愛心上面有刻字  超酷的啦~

五香送曉娟  蝴蝶結的項鍊

 

 

有我 曉娟 五香在的場合

不管是那兒~~~我們都會超級嗨的啦...

尤其是今天有小小的喝了一些些酒

整個就是嗨翻天呀!!!


 

 

 

親愛的~~~我終於跟妳一塊來生日趴啦!!!

約妳3次生日趴  這次妳終於有來了耶...

我真的好想妳喔!!!

沒辦法 妳住新竹太遠啦~~~如果妳是住台北 我想我們應該是每一週都要約一下

一週沒見面  一定會覺得超級怪的啦!!!

雖然我們認識沒有很長一段時間~~~可是呢...我們卻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哈哈哈...

 

看到這一張照片 就想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那時 只有我們三個女生  我們出發去坪林玩

我想 沒有那次坪林的出遊 我們沒有現在的熟悉

也沒有辦法把大家都串連起來!成了串葡萄呀...

希望我們珍貴的友誼能夠一直一直一直的延續下去

因為  我們是好姐妹

 

 

我們黃金鐵三角的其他兩角生日 一定要辦的很熱鬧的呀!!!

我這個主辦人 怎麼能夠讓你們失望呢...

在汽車旅館 歡唱12個小時  吃吃喝喝~~~整個就是很嗨~價格也還ok...

所以~大家都會喜歡辦生日趴...

可是呢...每次呢...小白一定會喝醉酒的啦~果然 辦3次生日趴 醉3次...

小白 可以麻煩你每次先吃點東西在喝嘛~每次一來就喝很猛~~~當然就醉很快啦...

身為你們的超級好朋友呢...我也是有陪你們喝啦...開心吧! 雖然我喝很少~但是我還是有誠意的啦!

 呼呼呼~~~生日趴 大成功...

兩位壽星  生日快樂!!!

 

台長: 粉紅妹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