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13:02:03|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動跟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動


作詞:潘麗玉 作曲:伍佰 編曲:江建民  演唱 : 蘇慧倫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連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

 

 

 

 

被動跟主動其實就是在一線之間

 

 

 

有些人就是非常的被動  有些人就是非常的主動

 

 

 

有時候積極是一件好事~如果有時太過於積極有可能會有反效果!

 

 

 

相反的~太被動也不好! 如果適度的被動或許是一個不錯的反應~~~

 

 

 

主動和被動的拿捏真的很沒有個標準!

 

 

 

我想完全都是看個人的反應嚕~~~

 

 

 

像我~~~我就覺得我不是一個很積極的人!

 

 

 

除了我想要做的事情之外~其實我沒啥重大的企圖心!

 

 

 

對於工作也是一樣~ 我並不響往業務的工作~雖然業務領的薪水或許會比較高!

 

 

 

但我還是希望能領個固定薪水也不錯!至少生活過的去就好!

 

 

 

說穿了~~~ 如果要我很主動的話~那應該是我受了什麼刺激似的!

 

 

 

我想~我還是先停留在原地想清楚一點會比較好!

 

 

 

拜託~ 老天爺呀~~~給我一點點好運吧!!!

台長: 粉紅妹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