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4 14:50:16|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童節之新竹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連續放假   想到戶外去走走

本來有計畫到遠一點的地方 不過計畫的時候 已經是太晚了啦~

剛剛好給了我機會  讓我可以去新竹找五香玩啦!

見到五香的時候 好開心喔...

我是第二次到新竹來找她玩樂!!!

我們一樣先去新竹的城隍廟拜拜  希望神明可以保佑我們順順利利

下一站 就是去新竹內灣老街嚕~~~

不免就是拍拍照 吃吃喝喝

我們中午時間就去吃客家料理

4菜1湯  好豐富喔!

好吃的苦瓜鹹蛋 酸的夠味的薑絲大腸 炒劍筍 好好吃的炒山豬肉

竹笙香菇雞湯  好好喝喔!

吃飽啦~就去內灣吊橋走一走 拍拍照

去吃五香小妞推薦的山中傳奇之鮮奶麻糬

哇~真的好棉喔!一口即化耶~~~真的都是用鮮奶下去做的耶!好酷喔!!

天呀~怎麼會這樣呢~~~前幾天的連假是好天氣 怎麼今天到新竹就下雨了呢...

害我們想去的南寮之旅泡湯了啦...

我不管  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去找五香去南寮玩玩啦!!!

親愛的  等我喔!

謝謝妳的兒童節禮物~棒棒糖麵包一隻!!!

台長: 粉紅妹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