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1 16:03:5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明山賞花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了陽明山最有名的花鐘啦...

好久沒去陽明山了耶...

趁著假日又好天氣的狀況下 去山上走走 逛逛 拍拍照

 

 

 

剛好在路上有看到有人在排LOVE花瓣的愛

好喜歡喔!!!

就問路人可不可以拍呀~

呼呼呼~可以耶...  不多說 立刻就拍拍拍 

好愛喔! 好好看~真特別!!!

 

 

耶耶耶~我今年也看到櫻花啦...

雖然這次沒有像之前去天元宮看的櫻花多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啦

看到滿滿的花~心情都好了起來!

照片也多拍了很多~我好滿意喔!!!

開心~~~我要到很多地方去玩樂!!!

耶耶耶~期待我的出遊照吧~各位!!!

台長: 粉紅妹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