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11:21:25|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敗家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下午~正當我在外面喝茶的時候

 

突然接到宜倫打來的電話~~~

 

她就問我有沒有空  要不要去逛逛

 

看一下時間覺得卡的過去~我就答應她說在士林等

 

沒有跟宜倫單獨去逛過街 那種感覺還真挺妙的!

 

接到她打來的電話~讓我有驚訝到!

 

一到士林~超多的人  我們就開始逛了

 

從大條的馬路開始逛  我們有看到覺得還不錯的衣服都先沒買

 

直到~逛飛來發那一條的時候~我衝了 我先買了一件襯衫宜倫也在同一家買一件上衣

 

我整個就是超愛殺價的啦! 如果不給我殺價 我一定不會買的啦!

 

因為逛街買東西最大的樂趣就是殺價呀!!!  不殺感覺對不起自己!

 

我們大概逛了2個多小時  我買了一件薄外套3件上衣

 

而宜倫買了一件外套一件上衣一件連身裙一個包包

 

整個就是滿載而歸呀!!!

 

果然~~~士林是一個失心瘋地啦!

 

沒辦法~可以買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一直就是很想要買

 

況且現在要換季了~衣服都會在特價  就更想要買了!

 

逛完了街之後~宜倫就說她想要去吃泰式料理

 

她每一次去士林一定會去吃這一家的!

 

吃了之後...還不賴吃耶! 這個地方需要4個人以上去吃比較好

 

因為可以點其他的東西~不然兩個人去吃點太多會吃不完!

 

還是多人去吃比較好吃的感覺!!!

 

下次~~~宜倫說要找五香&曉娟一塊去逛街

 

我想~只有我們4個女生去逛就好~我想那一天應該會買很多東西吧!

 

哈哈哈~果然女生湊在一塊一整個就是很想買!

 

期待下次我們4個人的合體嚕!!

 

五香~快點上來台北吧!  曉娟~把時間留給我喔!!

 

想看我們吃東西&戰利品的照片~請到http://photo.pchome.com.tw/pink19850930/

台長: 粉紅妹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澤村榮治
呵呵~~講真的~~
有時候沒有殺價 老闆就給你”尊督後”
很多東西都是有那個空間可以玩的
期待你們四人合體喔~!!
2009-09-10 23:15:01
版主回應
我殺價是他們的榮幸耶!!這樣才會有生意呀!!
如果我們湊在一塊~應該是狂買吧!
2009-09-13 14:3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