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17:26:2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沙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 詞 人:徐lala

 


作 曲 人:徐lala





又 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剝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沒你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經過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卻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最近聽到這首歌~嘿嘿嘿  就覺得很好聽耶!

 

有吸引我的感覺!!!

 

所以我又開始下載歌及鈴聲了!!!

 

又開始換鈴聲~每次有新的歌我喜歡的~就開始忙碌了起來!

 

但~~~這首歌真的還不賴聽耶!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喔!!

 

下次我去唱歌~我要唱這一首!!!

台長: 粉紅妹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