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14:31:1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是局外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希望任何事  我都是一個局外人





至少~~~  我不用去煩惱那麼多





也不會受傷的感覺





如果真的變成了局外人  又會覺得自己是否太冷漠了一點





真的很難兩全其美耶!!!





但~~~我還是希望我是個局外人 





因為我不想要過多的煩惱





這已經超過我這個年齡應該有的煩惱了!!!





很多事   我卻只能選擇往肚裡吞





因為  那不是我可以去選擇的





其實  我一點都不堅強





我的內心  脆弱的要命





我的眼淚  就像是不值錢一般的流





我不願意去講這一塊  只因為我沒有辦法很完整的講完





因為我會淚流滿面的一直哭





肩膀上的壓力是我不能去避免的





如果可以   還給我應該有的快樂好嘛?

台長: 粉紅妹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