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11:58:4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看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每到夜晚 我總是會想一些事情




但 現在我所想的事情總是希望讓自己更好



更快樂更開心



不再是那個以前胡思亂想的我了!



也許是因為成長了!



所想的事總是和以前不同了





但 也是因為這樣我少了當初的衝勁



我沒辦法那麼衝動去答應或做一些事



雖然我很想知道事情的發展



我也知道只要我去開口問 或許會有一個答案



但~我沒有辦法去開那個口



因為我怕答案不是我想要的那樣



我的失落感會越來越大



或許是害怕面對失敗吧!





也怕是自己多想了



所以我不敢去開口



才會造成~~~我想要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的狀況出現!!!



面對某些事我可以很快的拒絕或否決



但唯獨這件事我辦不到!



天呀~真的有夠煩的啦!



我想 我真該好好的想一想了~!!!

台長: 粉紅妹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