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7:12:1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樓茶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點了蜂蜜綠茶  



芳菁點水蜜桃綠茶



我們大家都有喝對方的飲料



沒想到  飲料的味還挺夠的說



因為蜂蜜跟水蜜桃的味道都滿濃的!



挺不賴喝的說!


最特別的是昭儀點的白玉綠茶



那個味道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耶!



帶點鹹鹹的味道 還滿好喝的耶!



早知道我也點這個來喝喝看!



下次如果去喝的話~我一定要點白玉綠茶!


唱完歌之後 我們移到隔壁的茶館喝東西聊天!!



哇~~~這麼久沒見了 



我發現大家的想法都變了耶!



不再是以前的小女孩了



我們聊著最幾年發生的事



真的是越聊越起勁耶!!!



女生只要聚在一起 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昭儀所發生的事都超誇張的!



怎麼每次都遇到這樣的爛人~~~



我相信妳98年之後一定會有好運的!



因為這是算命的老師說的呀!



芳菁~真是一個幸福的小女人噫~



電話熱線不停耶!太甜了啦!



至於我呢... 過去發生的事就發生了



我現在可是很有身價的喔!(哈哈哈~真是有夠害羞的啦!)



期待我們都可以過的更好更開心喔!



最重要的是~~~要常約出來啦!



明明就住很近~~~  卻沒時間遇到 真是搞笑耶!

台長: 粉紅妹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