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4:22:5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愛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你愛到
作詞:Tae-Hee Kim中文詞:樓南蔚 作曲:Jin-Soo Chung 演唱:李玟

怎麼是這種結果 不相信自己耳朵
為你付出所有 最後卻是 我投入太多
可能她比我溫柔 給了你更多自由
可能我的守候 讓你更有 離開的理由
原來愛情可以來去自如 我從來不懂
每天想的等的 愛的要的 竟然背叛我
原來愛情可以把心折磨 痛到不能說
只好在夜裡 重複的聽著 傷心的情歌

曾經愛你愛到忘記自我 淚不停的流
你的一舉一動一聲嘆息 都能左右我
曾經愛你愛到忘記自我 不知愛已走
只剩傷心情歌陪我唱到心痛

今夜的行蹤會停留在哪一個路口
怎麼還有一絲念頭好想握緊你的手




啵棒~~~啵棒~~~啵棒~~~

好好聽的一首歌喔

歌詞怎麼可以寫的那麼讚呀!!!

彷彿有體會到歌詞中的所有感覺

只是~~~過去就過去了

今天就算要再怎麼去追究~一樣追不出啥結果

因為不說就是不說

如果要說的話~早在一開始就說清楚了

更不會拖到現在還是不肯說明白!!

台長: 粉紅妹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