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6 13:45:34| 人氣2,0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您善心人士^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城朋友才離開,台灣又有兩位法師過來,忙碌就這樣緊隨著,就算較不忙時,也去泡水和魚群朋友們同遊,美好時光就這樣「咻」,瞬間流走了…。

 

那日由於是周六,去海灘的人特別多,較晚出門的我,抵達WAIKIKI後,竟然找不到停車位,待找到了,只能停到十點,十點過後就必須放錢在計時器裡,還必須是放銅板,這日我正好沒有零錢在身上,看到一位牽狗的女士,趕緊走上前去,要和她換銅板,可是她的零錢也有限,我拿的是一張十元紙欽,她無法找給我。好心的她,數了四十五分銅板給我,要拿錢給她,她卻不拿。

 

我心裡想著:那就到周六農夫市集去換錢,再拿一元給她好了。

 

為什麼一定要過來周六的市集呢?因為其中一個攤位是我認識的人,那位女士有過一些奇特的遭遇,只要時間上可以我都會過來看望她一下。

 

這日過來,她沒在攤位上,我就在她對面的畫家攤位裡,買一個小畫框,就為了要找零錢,好還給那位善心女士。

 

待我折返停車場時,都快十一點了,卻沒看到那位善心的女士,我上前去看她停車的時間,尚有一小時,而我的只剩十五分鐘。想等她,卻不確定她何時出現,而,晚一點我要去機場接人,車子要先加油,時間與我較緊促。

 

心中有著些許遺憾,沒法拿錢還她,希望下次有機會碰到時,再還她,但,已經過了一周了,依然沒因緣碰面,實在是過意不去…。

 

生命中,似乎常有這樣的因緣,當下總有某些的不圓滿,想說留待下一次,誰知一切都在彈指間流失,要等待下一次的因緣,卻往往是錯過了…。

 

但,我會永遠記得:在需要幫忙、需要銅板時,有人對我急時伸出援手,當下一次有人有類似的需要時,我也要成為別人的貴人,這是我自己對自己的「承諾」,感恩,這位善心女士,教會我:人間需要處處有溫情與援手,阿彌陀佛^_^

圖,農曆十五恐龍灣皎潔的月光菩薩^_^ 

恐龍灣美麗的景緻與日出,感恩與您相遇,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2,0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美大選塵埃落定^_^
此分類上一篇:萬聖節搞怪遊^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