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9 12:54:00| 人氣1,8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十二月八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證件上的生日,想說難得遇到對岸的朋友,又幫我把電腦搞好了,何不請他吃個飯?他難得可以在餐廳用餐,而自己也不想一個人默默吃了,就請他一起用餐,要臨出門時,德國室女詢問我,要去那裡?我就回答:要和朋友去吃飯,要不要一起去?她就說好…。既然這樣當然是到純素餐廳了,一來是讓她他們倆都能吃素,二來是促進素食餐廳的經濟成長…。


既然要請客,當然就一起請了,相互結緣也在修福,我抵達的首日就是讓別人請客的啊,就作東嘍…。德國室友曾經是得獎的體操選手,她秀多張照片給我們看,她點三樣食物,我幫清緣點一道份量較大的正餐,我自己聽從英國女士的推薦,點了一道菜湯,又點了另一道小餅,都蠻好吃的,沒想到結帳的結果是:二十二萬兩千兩百元,喔…快二十美金了,我給了二十二萬四千元,照理要找我一千百元,服務人員竟然沒找我?這樣就這樣,常不找餘款的,除非您交待或是給時給正好,不然的話,通常一、兩千元是不太找回的…。


想想算了,就當是布施、結緣吧,難得來一趟巴里島,而且是在這麼多年後才有因緣來,如果不是殊勝的因緣,是來不成的,因此和這裡的人,或說是和德國室友、清緣、民宿一家亦然,都是有很緣的人,才會在此相遇、結識…。


餐廳老板對我們很好,特地過來和我坐聊,也為我們唱歌、樂器演湊,昨晚過了一個非常、非常美好的夜晚,本來想早點離開的,可是老板又一直演湊,害我不好意思太早離開,等到看到有人過來了,就站立趕快離開,沒想到回來一看時間,哇…都快十點了,等我洗澡、洗衣服,躺下去都快十一點了,結果還聽到民宿老板和德國室友在聊天,她他們聊了快一小時,爾後又聽到室友在和德國的家人通話,阿彌陀佛吵死了…。


害我昨晚沒睡好,今天牙就又痛疼起來了…。


很少那麼晚睡的我,夜半又被吵,當然睡不好了…。真是樂極生痛喔,只剩一周在這裡,絕不能再和室友出去了,她年青人習慣、喜歡晚睡,我這老人家反之,還是當個乖寶寶早點睡覺較妙,阿彌陀佛^_^…


無論如何還是很感恩,昨晚過了一段美好時光,感恩諸善因緣,阿彌陀佛&謝謝^_^…



圖,十二月八日早上享用到的民宿早餐,感恩^_^…



這是一家賣水晶石的店,房子上方就用這假石,有趣^_^…





美麗的藍天白雲,就在一條古房子上方,對襯的很美喔^_^…





這是一家大宅院的廣告,蠻特別的^_^…





這裡的古意裝飾^_^





兩邊的佛像、門神手式不同^_^





只看到這小女孩,沒看到大人,可見這裡對人多麼放心,這小女孩家境應該不錯…





充滿古蹟的住宅,多麼有想像空間的地方啊^_^…



台長: Shian
人氣(1,8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巴里島美麗海灘^_^
此分類上一篇:在烏布第十二日^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