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18:03:40| 人氣1,8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娘不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永遠不知道人生會投什麼球給你,但有上帝當捕手,我就不害怕。」

好友的男友要結婚了,新娘不是她。從來她就是這樣開朗正面幽默,從沒看她怕什麼擔心什麼,她總是把她的肩膀借給我,當我心情低沉時,用她的陽光照亮我。從來她就是大聲叫大聲笑,總是洞察人心善解人意。

無奈人生總有要過的關,對她來說,就是愛情。

好不容易遇見真愛,卻在這三十的關卡上,眼睜睜的望著男友娶了別人。商人世家的男方需要生意夥伴,矚意門當戶對,父親卻又突然得了胃癌,總總因素相衝擊之下,男方得受父母之命娶一個只見過三次面的女生。面對自己深愛的女友,和家庭生意,以及得癌症的父親,他選擇了孝順。而她得接受。

硬生生的把心裡的肉割下一塊,因為愛這個人,所以不能吵不能鬧不能爭取,不想讓對方有更多為難,在幸福與當好女人中,她選擇了當好女人,是無奈,是痛苦,是一切的疑問,她問我,「上帝為何要這樣對我?」

「上帝真的愛我嗎? 祂為什麼要這樣殘忍? 祂愛我為什麼要把我最愛的奪走...?」 望著她的眼淚,我心如刀割。

在她的眼淚中,我看到過去的自己。曾經我是這樣的愛一個男人,他也這樣愛我,我們分開過,又重逢,我以為,那就是最終了。我緊緊抓著這份愛情,卻也走不到結局。我跟上帝說,那我禱告,禱告到有好的結果,禱告到我想要的結局。上帝說,他不是你的丈夫。我說,那我禱告到他是我的丈夫,我不要別人。上帝說,我為你預備更美好的道路。我說,我不要別的,我只要這個。上帝說,離開他,你的人生會更上一層樓。我說,我在這層就好,我不管,我就是要他....

遍體鱗傷之後,我知道神是對的,因為這條路行不通。我以為這是人生的無奈,我以為這是老天爺的玩笑,我以為這是因為我不配得美好的祝福。but, NO!

因為上帝愛我,所以才要拿走我所依靠的、我所以為是唯一的、拿走攔阻叫我看見更大的世界,進入更高的境界! 也是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所以為那是我唯一真愛的男人,個性有缺陷,他無法承擔一個家庭的責任,他無法給我一個完整的家庭。

當時以為苦,後來才覺甘甜。

上帝真的殘忍嗎? 是。
上帝真的奪走我的愛嗎? 是。
但上帝真的愛我嗎? 絕對是。因為他知道,我現在所有的,不是最好的,還有更好的在前面等我。

埋藏在眼淚中的我,抬起頭,看見上帝的微笑。
埋藏在眼淚中的朋友,聽見神對她說,我要給你更好的,面對事實,繼續往前走。愛不只有抓在手中,祝福也是愛,放手也是愛。

「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開門」,她以為神對她殘忍,卻在以為上帝離棄她時聽見上帝的聲音,敬畏使她跪下禱告,使她經歷神的恩典與愛。於是,她決定了,接受上帝,去教會。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詩篇121:1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我們的腳步。」箴言16:9

有時候,苦難來臨,那是一種,化妝的祝福,幫助我們往前進,幫助我們更上一層樓,因為不管人生有多少變化球,上帝都做我們的捕手。







圖片來源:http://goodnewsfor.us/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健康樂活」

台長: 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人氣(1,8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你我他 |
此分類下一篇:選擇愛你的還是你愛的?
此分類上一篇:給YL

電鍋
每次來看你的文章都讓我掉好多眼淚啊~~~~
好感動!
2009-06-23 17:55:33
版主回應
謝謝你給我鼓勵!
讓我可以一直寫下去~
2009-06-24 13:24:33
芭比
對, 真的很感動人。
在逆境或不如意時,更要抓緊上帝的應許,
神賜給我們的,遠超我們所想所求阿!
2009-07-09 23:4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